close

 9/7賽氏夫妻正式升格為daddy和mammy了!!!

接到賽的簡訊時,真的超想噴淚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2}阿母真是太偉大了!!!)

幸運的我們搶得了"賽威廉見面會"到後台親密接觸的機會!!!這個禮拜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南下,與小威廉的第一次接觸!!!{#emotions_dlg.emotion_012}

 

賽威廉是個可愛的小帥哥,有兩顆黑不溜丟的黑眼珠佈滿了整個眼睛,茂密的頭髮直達眉毛(長大應該不會有禿頭的困擾),頭頂還散發著正港的男人味,常常做出像老頭子般的表情.

漂亮阿姨們在的時候,賽威廉就乖乖的睡覺或是給我們玩(真的很替賽拔和賽麻做面子啊!!!)

賽威廉很喜歡給嗶啵阿姨抱(有媽媽的味道嗎?),珮珮阿姨也獻出我的第一次~抱著軟不溜丟的賽威廉,很怕讓他不舒服捏!!!

午餐則是"坐月子體驗營"--全酒麻油雞.

這些雞可是賽威廉的阿罵一手拉拔長大的!!據說現在已經吃到第八隻.(阿生:好殘忍啊你們!!!這些雞可是跟阿罵有感情的捏~~)

今天賽麻還分享了很多甘苦談,還有賽拔為賽威廉的中文名字做了非常縝密的思考,連"蔡其ㄚ"(台語)都想到了,令在下佩服佩服!!!

賽媽咪產後的身材恢復的很好!!我相信再過不久,以前的牛仔褲應該就可以穿的下嚕!!!(如果穿不下,我可以接收歐{#emotions_dlg.emotion_004}我們來交換,哈哈~~~)

 

 

晚上我們先去幫賽拔賽麻探探路,前往台南很有名的阿霞飯店

 

阿霞飯店是台南非常有名的台式海鮮餐廳,歷任的總統來台南都會來到阿霞飯店.

這邊的海鮮新鮮是出了名的,but..........這邊的價位也是很嚇人!!{#emotions_dlg.emotion_010}

 

 

↑無奈的學長&陷害成功的嗶啵

 

↑看的出來嗎???我是蟹蟹!!!不是比yaya~~

 

 

兩人份綜合拼盤(好像是700元,不確定)

有香腸、烏魚子、蝦捲、魯大腸、蟳丸、筍子,中間再擺上台式泡菜.

一盤裡可以吃到很多阿霞的特色!!

還附上一盤很台的哇撒咪醬,我覺得所有的東西加上這個醬,美味加倍!!!

 

 

紅蟳米糕(700元) 

這是阿霞的招牌菜之二,你看看你看看!!!那蟹黃真是誘人啊~~~~還有肉質也很扎實~~

聽說這邊的紅蟳可是阿霞自己養殖的,所以是這麼的鮮嫩肥美!!!!

不過這樣一盤要價700元,真是不便宜啊!!!

 

 

鹽水蝦(300元)

這個超讚!!!而且價格也比較合理~

這邊的蝦子非常的肥,吃起來肉質彈牙,我還很努力吸取他的腦汁~~(膽固醇飆....高....)

 

 

 

松耳北其貝湯(700元)

這道也是很貴,小小一碗公,不過料還蠻多的,有松耳、干貝、蟹肉.

雖然是清湯,但喝起來的口味有點略重.

其實阿霞的花跳湯聽說更是一絕(花跳魚=彈塗魚),本桌威猛的男仕們一聽到彈塗魚臉都變了,賣相聽說也是蠻嚇人的,所以花跳湯立刻game over!!!

 

 

甜湯(無料)

甜湯一上桌,馬上讓大家眼睛為之ㄧ亮!!!

免錢的竟然這麼"澎湃"~~~~據說這甜湯是點600元以上就贈送.

裡面有湯圓,薏仁,煮到很爛的芋頭,杏仁味超重的杏仁,龍眼,紅棗,紅豆.

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好想續碗歐!!!)

我全都是為了這碗甜湯吵著說要來吃阿霞的啊!!!這甜湯真是不輸給外面的冰果店捏!!!!

 

 

原本今天是我要請客的,所以很努力的點菜!!!

沒想到反而被身為"抬男人" 的學長和嗶啵搶先付帳了~~~(嗶啵的冷笑話)

謝謝學長和嗶啵的招待!!!讓你們破費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4}

下次來台北一定要讓"抬北人(台語)"的我招待嚕!!!{#emotions_dlg.emotion_019}(抬北人=抬阿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