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1

20081021 有心跳1.jpg 

因為上次初診,子宮內部有出血的狀況,林醫師開了安胎藥給我,並請我一個禮拜後再來複診!!!
今天就先看腹部超音波,醫生說北鼻很努力長大歐!!!看到心跳了!!!
真的~~我有看到一點一點的白點在閃爍~~~(不過,動態的超音波照出不來~~)
林醫生試著要讓我聽北鼻的心跳,不過可能還太小了(北鼻:才6W0Dㄇㄟ!!馬麻你也別強我所難~~)

我很驕傲的跟林醫師說:我的北鼻長得比別人快歐!!這麼早就看到胚胎和心跳了!!!!我看網路上人家看到心跳都要等7W-8W.

林醫師驕傲的回我說:那是因為我的儀器好!!!我這個是高層次超音波,芭拉巴拉....

ㄟ..真尷尬~~~原來是儀器的解析度比較好啊!!!

不過,我的子宮內部還是有一滴滴出血,所以林醫師說去做個陰道超音波看一下出血的狀況!!!

天啊天啊!!!!馬麻我上次準備好要給醫生做內診,這次我可是沒有心理準備ㄟ!!!

靜下心來想想,林醫師都看過季芹,他應該不會記得我這個路人的長什麼樣子吧!!!

就這樣第一次上了內診台,老實說真的還蠻害羞的!!!

不過還好在我和醫生的中間隔了一個布幕稍微化解了尷尬,醫生說傷口已經在癒合嚕!!!

馬迷很開心,希望下次來可以聽到北鼻強而有亮蹦蹦蹦的心跳聲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