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真是個充滿喜氣的月份,幾乎週週都有喜宴.

利用這唯一行程空閒的禮拜,我們趕緊回去久違的台南婆家.

 

 

阿生的家人都很期待我肚子裡的小生命的來臨~~
DSC02840.JPG 

這是婆婆精心準備給北鼻的.(也是準備給媽咪我的功課)

因為婆婆篤信佛教,所以她幫我準備了一些佛經,據說小北鼻聽了,以後出生之後會很乖很聽話.

專專(阿生的小姪女)還會摸著我的肚子,喊著小寶寶小寶寶~~~

看著專專跟她把拔馬麻撒嬌,每次吃完苦苦的藥藥後都要跟把拔馬麻抱抱,覺得小女生真的可愛又貼心!!!

不過心裡卻又希望可以替阿生家先添個男孩,但又暗暗擔心小男孩長大後就不再黏把拔馬麻了....

嗯~~如果北鼻配合的話,下個禮拜產檢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帶把的了!!

在謎底揭曉的前夕,馬迷我實在有點坐立難安!!!

還好我有個開明的婆婆,沒有給我什麼壓力~~~

ㄧ直跟我說,男孩女孩都好~~~只要寶寶健康就好!!!(反而是我好像比較在乎謎底哩)

 

 

這個禮拜我們還跑去玩柚子哥.

三個月不見的柚子哥,現在已經是個小帥哥嚕!!!(珮珮阿姨當天忘了跟小帥哥照相了!!笨蛋~~~)

柚子哥陪我們玩了快兩個小時,很興奮的一直揮舞著他的小手小腳~~

柚子哥真的是捨命陪君子,我們前腳才剛走,柚子媽把小柚子放到床上,小柚子立刻就睡著了!!!

哈哈~~~柚子哥真的是撐著陪我們玩的,就甘心ㄟ~~~~

希望我們家小北鼻也跟小柚子ㄧ樣乖巧可愛!!!!

DSC02843.JPG 

左邊這大罐的新保納多是柚子媽給我的,幾乎還有3/4滿ㄟ...右邊則是我現在在吃的盼納補.

我想柚子媽這ㄧ大罐可以讓我吃到生吧!!哈哈~~~~

偷懶沒乖乖吃維他命的柚子媽,謝謝嚕!!!!

柚子哥等等我們家北鼻出生歐~~~以後回台南跟你麻吉一起出去踏青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