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菜包上市的時間越來越接近,把鼻和馬迷正緊鑼密鼓的準備小菜包的行頭!!!

馬迷最近最喜歡逛的就是童裝部啦!!!

看到架上擺著小小衣服、小小圍兜兜、小小手套、小小襪子...so cute!!!!

幻想著小菜包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我應該算是很幸運的孕婦了!!整個孕期幾乎沒有感覺到甚麼不適~~

不過自從周數邁入3字頭後,開始感覺到後期挺著一顆大肚的不方便.

前幾週我和拔鼻到國境之南,進行我們最後一次的雙人旅行!!

出去玩難免就多走了一些路.

一整天下來, 整個腳超腫脹的.難過到我連等綠燈的時刻都不放過,立刻找地方坐下來QK一下~~~

還有這項好物一定要推一下!!!感謝柚子媽和嗶小啵送的V型枕.

晚上睡覺的時候,大著一顆肚子正躺也不是,側躺也不是.

有了這個V型枕,我最喜歡手抱著一頭,腳夾著另外一頭!!這個姿勢超好入睡的~~~~~

11090416225068_396.jpg 

而且坐月子期間還可以作為餵奶墊,把BB放在V型枕上餵奶,避免手臂以後容易酸酸!!

11090416225068_146.jpg 

非常的多功能,個人認為孕媽咪必敗!!!!!!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看到台北街頭的辣妹們穿著合身的衣服馬迷就心生羨慕!!!!

我好想念細跟高跟鞋、miss sixty和Diesel的牛仔褲....

我好想燙頭髮、染頭髮.....

可是為了我的小菜包,這些通通都得忍耐下來!!!!

只好期待做月子出關那天,再去進行『宅媽大改造』吧!!!!!

最近趁著母親節的折扣檔期,拔鼻送給了馬迷一份大禮--------瑪莉蓮量身訂製的塑身衣

最近維納斯和瑪莉蓮都有推出買萬抵千的活動(一年中只有母親節和周年慶期間難得推出的活動),兩家我都有看!!

維納斯的產後系列是獨家的slim fibre布料,摸起來很厚,據小姐說這塊布料的塑身效果很好.

但是我怕夏天很熱,我會穿不住.而且這個料子好貴啊!!!我『開』不下去.

後來我選擇了瑪莉蓮Lycra的塑身衣,主要是因為他有產後3個月快速修改的服務(維納斯只有1個月),而且從簽約後到量身前所有的優惠活動都適用.

希望產後老天爺可以還我平坦的小腹,微翹的雙臀啦!!!!

(老天爺:應該是還給妳妳原本的游泳圈吧!!!--__--|||)

(扁食:嗚嗚嗚.......................)

 

最後應觀眾要求,放上近期的做作孕婦照.

_MG_3574.JPG

↑30W時的大肚(這樣看我的肚子好像很大ㄟ!!@@)

_MG_2696-1.jpg 

↑26W時,柚子哥和菜包弟之相見歡(我沒膽,只敢小露肚肚啦~~)

柚子媽說這張很像小柚子是我家的老大,正在愛護他媽肚子裡的弟弟.

哈~~~真的很像ㄟ.爽.gif

我要說~~~小柚子以後一定是個好哥哥!!

菜包弟:以後有空來我家玩歐!!!我的玩具都給你玩~~~~好心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