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40.JPG

嘿嘿~~我的美食食記似乎已經停刊很久了!!!

今年的母親節終於吃到嚮往已久的茹絲葵,果然名符其實,大大的好吃啊!!!!愛的轟炸.gif

打鐵趁熱,今天趁著回憶正新鮮,內心正感動~~~來出清這篇食記ㄅㄟ!!!

 

我們今天總共有六位,不過其中一名掛病號,無福消受這鮮嫩多汁的牛排!!ㄎㄎ~~~

之前就聽說茹絲葵的套餐分量很大,所以我們五個人只點了三份套餐(我跟我媽share一份16oz.的肋眼)另外單點一份16oz.菲力.

至於那名『病不逢時』的病號,大家慢慢看就知道他的主餐是甚麼了..........ㄎㄎ~~~

DSC03041.JPG

DSC03042.JPG

DSC03043.JPG

 

首先上桌的是烤的熱騰騰的法國麵包.

茹絲葵特別幫法國麵包們穿上衣服,即使因為聊天放了一會兒,還是熱熱的歐!!!

服務生似乎看出我們是大食量怪客,這裡面竟然藏了三條法國麵包哩!!!

DSC03048.JPG

法國麵包(可續)

它的奶油質感非常的細密,搭著熱熱的法國麵包,真的很好吃!!!!

DSC03050.JPG

不一會,我們就把三條嗑光了!!!!

 

DSC03054.JPG

DSC03055.JPG

紐奧良烹蝦($390)

這道菜可以擠上檸檬(右上角被黃布包裹著的就是檸檬)後再吃.

蝦子新鮮彈牙當然是沒話說嚕!!!倒是這道菜的sauce真的是驚為天人啊!!!

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再續麵包,沾這個醬汁吃!!!!

把麵包浸到醬汁裡,沾著滿滿醬汁的法國麵包吃起來像濕潤的大蒜麵包!!!!大推大推~~~~

 

DSC03052.JPG 

套餐附的氣泡酒

照片後方是今日的病號,只能吃不能抹奶油的法國麵包和他的專屬病人特餐!!!!!

氣泡酒應該是阿生的菜,平常喝兩三口酒就滿臉通紅不勝酒力的他,今天三兩下輕而易舉的就把這氣泡酒解決光光了!!!

據說是甜甜的沒啥酒味,很好喝!!!

 

DSC03056.JPG

套餐附的凱薩沙拉

這一盤的分量也太驚人了!!!這這....如果是一個人要怎麼吃啊!?

醬汁的味道比較偏酸,沒特別驚艷,還ok嚕!!!

DSC03057.JPG

茹絲葵沙拉($260)

光聽名字就知道是這邊的經典菜色了!!

沙拉上方佈滿了酥炸洋蔥圈,把洋蔥圈和沙拉豁在一起,沙拉清爽加上洋蔥圈的酥脆,一口就吃到兩種層次,這道也是必推菜色之一啊!!!!

 

DSC03060.JPG

套餐附的蛤蠣巧達濃湯

蠻濃的!!我想奶油應該是不惜成本的加吧!!!!幸好也不是太大碗,否則喝多了還蠻容易膩的~~

很可惜的是今天沒有洋蔥湯,我還蠻想試試洋蔥湯低!!!!

 

 DSC03061.JPG

DSC03065.JPG

紐約牛排(12oz.)

瓷盤非常的燙,據說有500度.盤子裡面的油還會滋滋作響.

切開後,若覺得裡面太生,可以用盤子的餘溫把牛排的熟度再提高!!

或者之後可以在請服務生再更換新的燙盤子.

紐約的口感比較硬,油脂比較少~~~~我比較愛我的肋眼!!!!

 

DSC03066.JPG

跟我媽對分的肋眼牛排(8oz.)

這邊的肋眼真是人間美味啊!!!!

非常的軟嫩多汁,不過當然油花也是比較多一點!

頂級的牛排只單純吃他的原味就很好吃嚕!!!

 

這裡套餐附的配菜份量都很大盤ㄟ!!!大概跟外面焗烤的烤盤差不多大小.

所以我們只挑選了三份套餐附的三樣配菜,沒有另外單點!!

DSC03067.JPG

套餐附的薯條

只有小朋友才會點的薯條,這盤是阿生小朋友點的薯條.

來這邊不是應該點大人的食物『馬鈴薯泥』或是『奶油菠菜』之類的嗎?????

不過這邊薯條真的是好吃ㄟ!!!炸的表皮酥脆,即使冷掉後還是酥脆,是今天三盤配菜中最暢銷的!!!第一盤見底~~~~~~~

 DSC03068.JPG

套餐附的洋蔥炒馬鈴薯

 

DSC03069.JPG 

套餐附的香炒磨菇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時蔬!!不過盤底都是油,吃到底部的蘑菇感覺蠻膩的~~

這盤我們六個人都還吃不完,不太推!!!

 

DSC03071.JPG

翡翠沙拉($220)

話說昨天中午,我爸就一直唉~~身體不舒服~~

竟然挑這時候得腸胃炎!!果然是沒吃好料的命啊!!!

所以今天就特別請服務生推薦一道清淡沙拉,他就看著我們大啖牛排,埋頭苦吃沙拉!!!我口連的拔ㄚ~~~

 

DSC03072.JPG

套餐附的紅茶和葡萄柚汁

葡萄柚汁喝起來像是濃縮果汁還原的.飯後的飲料就一般般嚕~~~

 

至於附餐甜點呢!!!因為套餐所附的是雙聖的冰淇淋,所以我強烈建議大家都加價換成比較有特色的甜點.

(今天聽服務的小姐說,雙聖的老闆在16年前將茹絲葵引進台灣,跟茹絲葵的老闆談了四年ㄟ!!台灣是茹絲葵在海外的第一家分店!!阿生說果然台灣的消費力驚人啊!!)

(不過這也難怪套餐附的是雙聖的冰淇淋啊!!!)

DSC03073.JPG

因為加價換的甜點很大份,所以我們就放在中間一起share!!!

放在我們面前的,則是這個冰鎮過的甜點盤.

DSC03075.JPG

香蕉奶油派

派皮內裝著香甜不膩的cream,在上方擺上滿滿的香蕉片,接著灑上薄薄脆脆的焦糖.

這道歐伊喜~~~~

 

DSC03076.JPG

焦糖布丁

這是茹絲葵的超人氣甜點!!!

布丁非常的香嫩滑順!!也是這三道甜點中,份量比較適當的!!!其他的也未免太大大大了吧~~~~

 

DSC03078.JPG

麵包布丁配威士忌甜醬

這道看起來很恐怖的甜,不過實際上並不會ㄟ!!!!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不過在這三道甜點中,他還是排名最後一名!!!

 

DSC03081.JPG

這家人厲害厲害!!果然不一會時間,三盤甜點通通清潔溜溜!!!!

DSC03080.JPG 

我的肚子也瞬間.................................!

看我吃得多~麼~飽~ㄎㄎ.....

 

DSC03083.JPG

今天因為是母親節,所以茹絲葵還貼心的準備了一支玫瑰花送給我媽歐!!!

不過我媽生性害羞,不敢在這裡亮相!!所以由我代替她跟這支玫瑰花留念!!

啊!!!!不過我要抗議抗議!!!!我也是『準』媽媽ㄟ~~~~怎麼我沒有哩!?

(服務生:ㄟ.....我以為妳是吃太飽肚子才那麼大ㄟ!!!)

 

今天實在太開心嚕!!!茹絲葵果然不負盛名,餐點有特色又好吃!!!

之前阿生有請我們去吃晶華的牛排屋,不過我整個覺得晶華大敗ㄟ!!!

那篇食記早就已經被我壓在櫃子底部嚕!!!超失望低....

希望明年的母親節,小菜包的爸可以替小菜包好好的孝敬一下他的老母~~~~

我想再吃一次茹絲葵!!!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