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gif 各位叔叔姨姨們~~~

大家好!!!!

讓各位期待已久的小菜包終於在5月24日跟大家見面嚕!!!!(害羞ing)

 

 

為了迎接我的到來,把鼻的許多重量級的好友特地趕來看我!!!

我覺得好開心歐!!!幸福御守.gif

讓我先來介紹這幾位對我疼愛有加的貴賓們!!!!

 

 

這是統一獅的王牌投手---嘟嘟!!!(帥啊XDDDDDDD!!)

DPP_0012.JPG 

還有二壘手--陽森和有『統一守護神』之稱的凱薩大帝.

DPP_0013.JPG 

哎呀..................連台灣之光--王建民也特地從美國飛回來!!(愛搶鏡的嘟嘟還硬要湊一咖!!XD)

DPP_0011.JPG 

菜包拔:謝謝貴客們的光臨!!讓寒舍感覺蓬蓽生輝啊!!!!

來來來~~大家與愛子留影一張!!!!

喀擦喀擦........

DPP_0010.JPG 

 

 

這是我的好朋友---彼得兔!!!

DPP_0020.JPG 

在他身旁,我顯得好嬌小!!!

我要努力的喝ㄋㄟㄋㄟ,以後要長得比你還高!!!(嗆聲ing)

 

 

DPP_0021.JPG 

咦!!!紗門上吊的素甚麼啊!!??

DPP_0024.JPG 

麻迷,我穿會不會太大件了!?

節儉的菜包麻:大家都說小朋友長得很快低,所以麻迷買大件點可以"凍卡故(台語)"啊!!

 

 

麻迷最近身材還圓滾滾的,不宜入鏡!!!

叫我先看看照片中以前瘦瘦的她.....

mmm....好吧!!!這是我們第一張全家福.....

DPP_0031.JPG 

 

 

最後來幾張我個人的寫真集吧!!!!

DPP_0005.JPG 

不要懷疑.......我是正港的小菜包!!!(義正嚴辭XD!!)

DPP_0027.JPG

我的出生證明-----誕生於三發點心總匯專賣店!!!!

DPP_0032.JPG 

 

 

菜包麻的碎碎念:

這禮拜就要邁入足月的37W了!!!以後就改為一周一檢嚕!!!目前小菜包約2500g.

因為中山醫院只有在32W時照健保給付的超音波,所以這禮拜我們自費到『幸福婦產科』照超音波,要價高達700大洋啊!!!(不過醫生講解的很詳細,還蠻值得的!!) 

邱醫生還摸了摸我的肚子說『目前BB還頂著橫膈膜,胎位還很高.等胎位下降後,會有一股輕鬆感,之後大概一兩個禮拜就會生了!!』

所以重點是我大概這一兩個禮拜還不會生吧!!!看來我兒子要跟我同天生日的可能性越來越高了!!!

另外,這禮拜中山幫我產檢的張醫生還發給我住院證,感覺好像領到演唱會入場卷一樣!!很期待ㄋㄟ!!!

現在就耐心等著小菜包準備好之後,發給我訊號,再去把他(誤)生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