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92.JPG

2009年7月5日,媽咪去了菩薩身邊了!!!

一切來的好快,我多希望這只是一場夢,夢醒了我可以再跟媽咪撒嬌,我可以再被媽咪大聲的唸東唸西!!!

不過這個想法是很自私的!!!我相信現在媽咪是真正的從病痛中得到了解脫!!!

在菩薩身邊沒有病痛,想看我們的時候,只要一個念頭,她就可以看到我們~~~

 

 

原本還想著七月的產假,可以整天跟小菜包ㄧ起在家裡陪著媽咪!!!

原本您還說七月要跟爸比回魚池分送菜包的滿月禮!!!

原本您還說以後放暑假要帶小菜包回魚池玩!!!

原本我們還計畫著今年跨年要帶著您和爸比再一起去,當然還有妳們可愛的小外孫---小菜包作陪!!!

為什麼老天爺這麼殘忍???要把我們分隔兩個世界???

 

 

經歷這次喪母之痛,我發現愛真的要及時!!

看到我們全家2004年的北海道出遊,當初誰料的到這竟是我們最後一次全家出國!!!

之後我忙著考高考,而媽咪後來身體也每況愈下.

我很感謝阿生,常常陪著我帶著爸比媽咪出去走走,去埔里的鯉魚潭去宜蘭花蓮去北海岸.....

我感覺的到媽咪每次出去玩都玩的很開心!!

以前的我很吝嗇送給媽咪母親節禮物,因為總是被媽咪打槍.

自己當了媽咪之後,才知道媽咪對子女的愛有多深,多麼的不求回報!!!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包了一個大紅包給媽咪,然後帶著全家去吃大餐.

我還記得媽咪回到家後,很開心的跟我說『妹妹,謝謝妳』我還記的那笑容那語調.....

我還想著下次還要帶媽咪去吃其他的大餐,媽咪妳怎麼不留點機會給我????我真的開竅的太慢了.....

7月4日媽咪離開的前一天下午,在媽咪的病床前,我突然好想好想親她.

小菜包誕生後,我常常忍不住的親小菜包.

我們小時候,媽咪一定也是這樣的!!

不過十幾年沒親過媽咪了,當下也是要鼓起勇氣的!!

我親了媽咪兩下,媽咪當下還害羞的笑著說好肉麻~~~但我知道她是開心的!!!

幸好我鼓起了勇氣,否則這個遺憾,我會懊悔一輩子的!!!!

 

 

兩個月內經歷了生離死別,心情的轉折很大.

幸好我提早生了小菜包,那時候媽咪常到醫院和月子中心看我和小菜包,還幫我餵小菜包呢!!

我想媽咪一定也沒有遺憾了!!!

現在讓我更學會了珍惜,現在的我不會嫌爸比囉唆,能接到爸比打來的電話是多麼幸福的ㄧ件事啊!!!

我也會跟爸比手牽著手走在路上(以前都會嫌男女授受不親),我要代替媽咪好好照顧爸比!!!!這是我能做的~~

 

 

小菜包啊!!你要記得你有一個愛你的阿嬤,雖然妳們的緣分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又五天.

可是阿嬤很愛很愛你歐!!!

你還在媽咪肚子裡的時候,阿嬤就買了很多你的東西要給你,還包了大紅包給你!!

阿嬤跟媽咪說她也很想帶孫,只是身體就是不允許啊!!!

包ㄟ!!!!阿嬤一定會保佑你健康長大的!!

 

 

要跟各位親朋好友說聲抱歉!!!

因為喪母之痛,讓我沒有心情處理小菜包的滿月禮.

容我待心情平復後(或許百日後),再與大家分享新生的喜悅吧!!!

真的很抱歉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