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選情報告選情報告

01/20 最上相】:Amanda
點子王】:SUZAN
投票最夯星】: 謝惠如、高惠芃、薛士弘、劉淑君、謝忠宏、賴銘鴻、蕭珍珠、金曉瑩、鄭佩琪、鄭淑方
01/27 最上相】:Jenny
點子王】:小倩倩
投票最夯星】: 林容蒂、王薔菁、古蕙瑄、林靜憶、江衍艎、廖綺禎、徐榮志、廖修煖、高銓成、黃仁昌
02/03 最上相】:小菜包
點子王】:Peng
投票最夯星】: 劉俊傑、陳惠芬、黃美媛、鄭智徽、王韻婷、包怡君、朱玉君、江志文、何明穎、何菁卿

每個禮拜三我都有積極的留意放榜的結果.

我認識的同學朋友中獎,我也在第一時間主動打電話告知!!!

不過這次動員很多朋友的朋友,所以希望有投票的人留意一下有沒有自己的名字歐!!!

呵呵~感謝大家當我們的投票部隊!!!

今天菜包子果然不負眾望的脫穎而出,媽咪我開心鼠了~~

因此我決定在本小小部落格舉辦一個抽獎活動,做為回饋各位眾家姐妹的愛戴.

至於內容怎麼規劃呢??還待我想想...

其實舉辦抽獎活動我最怕了!!!考驗本部落格的人氣啊!!!

這活動應該會有人參加吧吧吧吧吧..........................

   0002.gif

1/15   選情報告選情報告1058742888.jpg 

感謝各位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叔叔伯伯阿姨嬸嬸阿公阿罵!

讓小菜包我短短的五天內,從第22名晉升到第5名...啦啦隊.gif

我媽現在對大家的問候語都是『今天投票了沒!?』(哈哈..不要把我媽的msn封鎖ㄟ)

請大家繼續每天把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嘿...

       0002.gif 

IMG_7696.jpg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阿公阿罵,大家好!

小菜包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比賽--礁溪老爺的PARTY最上相.

媽咪叫我出來騙吃騙喝,因為每周票數最高的前五名就有機會獲得礁溪老爺的住宿一晚ㄟ.

而投給我票的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阿公阿罵呢!!也有機會帶著你的阿哪達前往礁溪老爺享用一頓浪漫的午餐!!

另外媽咪說我們家再加碼菜包帥勾香吻一枚~

遊戲規則是每人每天限投一票(請拿出大家學生時代拿全勤獎的精神就是摟!!)

填下您的姓名、出生年月日、電話和信箱就這麼簡單!!!

雖然說媽咪教導我志在參加,不在得獎!!!一切要有運動家的精神..

但是事實上我媽咪不喜歡輸的感覺,很努力的幫我催票!!

請大家看在我已經犧牲我青春的罵鐵上,惠賜我一票~

希望大家都可以中大獎!!!

菜包下台一鞠躬....

請記得連結至http://act.udn.com/ACT/2009hrj/allfc.jsp,投給小菜包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