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穎慧考完試了,今天跟穎慧,雯文相約吃韓國烤肉.
雯文挑的明洞館(拍ㄙㄟ\啦!!請原諒我的抖抖手)


ㄧ進門,有兩套傳統韓裝和一堆明星的簽名.

ㄧ上桌就免費招待五樣小菜(沙拉很好吃~)



三個人點菜真是很難點,尤其我又處於非常時期~超怕破功的!!
首先先上桌的是

噹噹~~XX鍋(配豬肉)
其實吃起來有點像壽喜燒.



這是雯文朝思暮想的『海鮮煎餅』,今天就是為了它而來的啊!!!
裡面的用料還蠻豐富的


最後ㄧ道是韓國料理必點菜色---------『石鍋拌飯』.

看~熱氣熱氣,ㄧ邊吃還要ㄧ邊喊『鍋巴』~



雯文吃的津津有味~~~



我和未來同事的合照~~



吃完飯之後,我們又晃去誠品前面的路邊攤,讓我見識了雯文的殺價功力~~~~
一件很浪漫的小洋裝580元,硬生生的殺到450~
手環480殺成300~~
齁腮雷啊!!!!
我看上了一個髮飾~230想殺成150老闆都就是不肯,只肯賣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