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喜餅好像永遠都吃不完!!


之前陳叔叔說我們如果有喜歡小郭的話,他可以幫我們弄些折扣.
讓我對陳叔叔有很高的期待~沒想到....陳叔叔不夠力啊!!
不過也證明小郭的價格真的很硬!!
上次在忠孝東路的經驗不是很舒服,所以再換一家門市試試看吧!!!
先來介紹一下郭元益的活動方式好了~
他們的活動是一周為活動期限.
所以如果你常常週末去門市的話,小姐常常會說"這波活動只到週日喔~"
剛開始我常常誤會小姐是要逼我趕快下訂,原來是我誤會啦~~
而且如果已經確定婚期的話,快點下訂比較好!!
門市是說以後有更優惠都會比照辦理,而且會主動通知我們!!存疑!?
我要推薦公館門市的吳秀珊(無袖衫?ㄎㄎ),很可愛又親切的女生喔!!
每次去她都讓我帶了兩盒試吃盒(拉法頌+郭元益)回家~~給試吃很大方哩!!

拉法頌試吃盒外殼

日式的拉法頌

郭元益試吃盒

好吃的郭元益
我覺得很好吃~~~所以喜餅已經確定嚕!!!希望我們的親友們也會喜歡嚕~~~
至於拉法頌,等我們的baby出來再請大家吃嚕~~~~


黃金喜餅=419元(送喜糖盒含糖)

蝶語=379元(送空喜糖盒)
+晶饌玉露=469元(我最愛的大餅,喀掉一個沒問題!)
大多的親友應該都會拿到黃金喜餅吧~~
目前考慮拿到辦公室給大家吃的用碟語,餅量比較多!!

另外還有送基本的禮相炮燭,六禮喜糖,喜卡,2200元禮卷!!

彌月禮卷(可以給有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