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和台南的新祕和婚攝終於在我龜龜毛毛的態度中確定了!!!
(俺不龜毛,就不是pensy啦~)

台北的新祕和婚攝我在一、二月份就已經簽約!!
其實每次要簽約前,都還蠻掙扎的~很怕之後又看到喜歡的啊!!!

『台北婚攝』
剛開始找婚攝的時候,我是喜歡PTT的饅頭爸.
http://mentorx.idv.st/
那時候還沒看過很多作品,覺得還蠻不錯的.
饅頭爸的價格是13000元.(超時不加價)
後來因為文定的地點定在君悅,因此在VW上看到了Alan Huang~
Alan拍很多君悅的婚禮,也都蠻拍的蠻不錯的.(Alan之前是JULIA的攝影師)
相較於饅頭爸,饅頭爸拍的地點比較大眾化.
我想選Alan,因為她拍過同樣的地點應該比較保險吧~
而且我喜歡Alan拍淺景深的照片.

感覺很有意境吧!?
Alan的價格是12000元/4hr,17000元/6hr,超時3000/hr.
貴桑桑~~而且文定加宴客肯定超過4hr很多的.
算了算了~~~
更何況超時是怎麼認定啊!?拿著碼錶計時嘛??
找著找著不知怎麼看到shannon的~~

我最喜歡的有意境的作品

我被shannon的這一個作品所感動...
我不認識那對新人..但是卻感覺的到現場的氣氛~~~
當下決定就是shannon了!!!!
Shannon價格也是不便宜,但是被Alan刺激過後,自然覺得可以接受了!!!
Shannon價格16000元/6hr.
我在一月底就跟shannon預訂了八月的檔期哩!!!





『台北新祕』
在新祕界有四大天王,
1.靜瑀
之前是JULIA的造型師,在VW她應該是最熱門的新祕吧~~
連shannon也推薦她...但不對我的味!!
2.庭瑜
之前也是JULIA的造型師,她做的造型很不賴~
3.Michelle余
真不知為什麼,她沒有待過台北的四大名店,但是她的價格卻高過前面兩位.
她做的造型我也很喜歡,但是太貴了.
4.忘記了~~~~~~~~~~~~~~~~~~~~

可是我都不是找她們啦!!
我的台北新祕是celine,
她的網址:
她做的造型很有氣質,怡芬也跟我大力推薦她!!
下定那天,celine還要求見面聊聊,
她看到我的皮膚很糟,給了我ㄧ家皮膚科和做臉資料.
那家做臉的真是讚啊!!價格便宜,功夫好又不會推銷.





『台南新祕』
台南新祕是大嫂強力推薦的,是touch的小純老師.
小純老師有20年的經驗了,而且他也很阿莎力的說等我們有下去台南再去付訂吧~~
呵~~~~~~讓我的奇檬子還不錯!!!
唯一擔心的是當天要去婚紗店化裝,一定會被爸一直念!!!
價差4000元耶!!!!還是省點去婚紗店化裝就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