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廚
電話:(02)2764-478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5巷14號(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後方)


宋廚是PTT FOOD版上的熱門店家,究竟有多熱門呢?
我二月打電話想定位的時候,小姐就說要等到8月才吃的到~~太久了吧~~
掛上電話,突然想到"ㄟ~四月不是有一個彈性假期嗎?"
真是太聰明了我~~
果然馬上減少了四個月的等待時間~~~哇哈哈~~~~


出發之前,老爸一直笑說一定會重演『六福皇宮』劇碼.
(劇情簡介:兩年前,PTT FOOD版那時正在流行六福皇宮帝王蟹吃到飽,我自然是不會缺席的啦~
等了兩個月才吃到.沒想到,那天位子根本坐不滿,而且菜色普普而已~害我被笑了超久的.)

看好戲的老爸

要雪齒的我和老姊


招待菜---松柏常青



鍋塌豆腐,有點像kiki的老皮嫩肉,但是這邊的豆腐比較硬,且比較沒有入味~
大家一致認為,下次來不點這道.



兩張皮,有涼粉,蛋皮,火腿,小黃瓜等料拌著芝麻醬和哇撒米,夏天吃應該超清爽的

老媽拌過後,齁依喜~~~



我心中的第一名---蔥油餅,還不賴耶!!皮很酥脆



今天的壓軸終於出來了,因為宋廚不是很大,所以老闆在遙遠的櫃檯那邊幫我們片鴨.
害羞的我不敢拿照相機出來照他,就直接看上桌後的照片吧~

配上甜麵醬和蔥,甜麵醬做的很好吃~在減肥中的我根本懶的計算卡路里了,以後再減就是了!!



烤鴨二吃---鴨絲炒銀芽



烤鴨三吃---酸菜鴨骨粉絲湯

全部吃光光,看看鄭同學滿足的表情~~

今天這樣才1480元,算是還蠻超值的嚕~~



結帳的時候,老爸還預約了下次的時間,已經排到11月嚕!!!
真是太誇張了,宋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