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6



下個禮拜的現在,我們已經在台南,準備10/14的結婚了呢!!
呼~~終於要畢業了!!老實說還真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準備結婚,真的真的大概10個月前開始準備就夠了!!
太久~~很折磨的啊!!


哈哈~~下面這張是我學Olingo把籌備婚禮和訂婚的照片稍微做點排版~~這可累死我了!!

還記得去年年底,開始說準備要結婚~~
我和阿生一致都認為『我們不要夏天和冬天結婚!』
對於我們的夢想婚禮,我是一定要花一點時間努力準備的~~
所以當初算日子,就跟算命老師說要算10月左右的日子!!
我爸還一直希望我們跟他同天10/7結婚咧!!
算出來10/14之後,我們就開始慢慢準備我們的婚事了~
找場地,找婚紗店,找造型,拍婚紗,籌備流程,做mv.....
這一系列的事情真是夠繁雜了!!
不過為了我們自己一生一次的婚禮,辛苦都是值得的!!
在籌備的婚禮過程,還因為部落格而認識了一同為夢想婚禮打拼的JULIA新娘們~也算是一種收穫!!
而且現在的我也想快點把這些事情都做個結束,快樂的跟阿生出國度蜜月~
這可是我們兩個第一次一起出國哩~~


我婚後住的地方離娘家不是很遠,所以並沒有太大的感傷~~反正我隨時都可以跑回家做大小姐!!
不過7天後,我就要從鄭小姐變身為蔡太太了!!
接下來進入了另外一個階段,我想做的事情還蠻多的呢!!
希望可以加強英文~考Toeic~(這個原本是我今年的年度計畫,不過被婚事給擔擱了!!)
還有希望可以去學煮菜和做小點心~(ㄟ~~算是給阿生的一項福利!)
還有要學鋼琴(希望可以增進氣質)


我們要結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