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7



這個週末柯羅莎颱風來到台灣觀光~~
以前聽到颱風總是期盼著颱風假的到來!
但這次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討厭颱風.
因為這個週末是個好日子,同樣身為新娘的我,可以體會原本ㄙㄟ豆的很美的造型~一出門就被強風吹成瘋婆子.
而心愛的白紗都被淋成的溼答答~~~
所以從星期五就暗自替Rosaline祈禱,颱風快走快走~~~~~
經過星期六的狂風暴雨之後,星期日果然雨勢和風勢都緩和了許多.
Rosaline是個幸運的新娘~~~~~~


我和姐姐和Olingo約好要一起去西華看Rosaline~
這個風氣是姐姐起頭的,我覺得這種感覺很棒呢!!
大家一起準備婚禮一段日子了...
在這最重要的一天,去看看美麗的新娘並獻上我們的祝福.
真的感覺很貼心!!!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我和Rosaline有很多的黃金組合是一樣的.
我們的攝影師都是詩彥,我們的門市都是Celine,我們訂婚的婚攝都是Shannon~
因為有這些黃金組合,讓我們籌備婚禮的過程都很順利也很愉快~~~


進新娘房前,我深吸了一口氣~我第一次降見網友耶!!希望不會太尷尬~~
一進到新娘房,西華的房間感覺非常的歐式風格.
我堂姐前兩年也在這邊辦婚宴,西華的菜色非常好吃~~
只是西華的場地不大,印象中一個廳大概只可以容納12桌.
離題了!!場景拉回新娘房...
哇~~拿著大炮桶的都是我熟悉的面孔,黃大攝影師,搞笑的嘉恩,還有shannon的助理(這位就不知道他叫啥咪名字了)
果然Rosaline人氣夠旺,可以請到詩彥為她拍攝婚宴耶!!好羨慕喔~~
我ㄧ眼就看到了站在新娘後方的Olingo和站在Olingo旁的阿寬~~~拉了拉Olingo的手臂~~~呵~~~
圍繞著新娘的還有姐姐,姐夫.
Rosaline超美的,聲音也讓人聽了很舒服~~感覺就是常常會跟老公撒嬌的老婆~~
我們還研究了Rosaline的捧花,很特別~~有很多不同的花搭配起來的,但整個感覺就是很協調!!
姐姐超喜歡的,一直叫姐夫拍她拿捧花的模樣!
Rosaline的白紗是JULIA的,上半身是蕾絲簍空,我一直覺得還蠻露的!!
可是靜瑀和Rosaline都不覺得,是我太保守了嗎?????
這件白紗是窄版的,可以再別上一個長長的蕾絲裙襬,整個超美的~~~
姐姐還一直勸敗,叫我可以花3500換成這一套!!!哈哈~~~~
我想我們這幾個新娘湊在一起,以後應該都是互相勸敗吧!!
Rosaline跟老公超登對的,是俊男美女的組合~~
我想她們以後生出來的小孩應該是嬰兒界的名模~~~



我們還到了3F去看Rosaline的婚紗照,重重的五大本,JUlIA兩本,CH三本.
在台北市兩大頂級婚紗公司,給黃金陣容拍照,穿遍這兩家的禮服,應該是羨慕死所有新娘吧~~
不過,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詩彥幫Rosaline拍的婚紗照~CH拍的也不錯啦~~
只是我覺得詩彥把她們拍的很活潑又甜蜜也很自然~~~
詩彥真的很棒棒棒!!!


5點多跟姐姐和Olingo她們互道byebye後,我就繼續前往微風購買我們的婚禮小物!!
又獨自一個人在微風地下街吃了鐵板燒當作晚餐.
最後去sogo買了一雙平底咖啡色靴子,哈哈~~~
最後還是要不能免俗的祝福Rosaline夫婦幸福美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