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12

 

 

 

↑我最喜歡大姐的這套造型了!!!很有浪漫公主風的fu歐~~~水水水~~~~

 

 

今年年底許多大學同學紛紛都要結婚嚕!!!

果然俗諺說的『有錢沒錢,娶的老婆好過年』真是一點也沒錯!!!年底前結婚真是一票人.(阿生:你自己也是吧!!)

今天是大姐的big day,我們當然早早就抵達,先衝去新娘休息室看看大姐.

 

蝴蝶結,我都沒有蝴蝶結的造型啦!!!人家也很想要~~~~

大姐的白紗造型很可愛~~頭上別著女生都嚮往的蝴蝶結.

白紗也很漂亮,大姐說是Lisa婚紗的VIP禮服....

 

大姐的新祕是找celine歐!!!

我和joy現在也在跟celine在上彩妝課歐!!眼妝有夠難的~剛開始學的時候,畫內眼影我都畫到整眼充滿淚光,畫眼影還會生自己的氣!!!哈哈~~~~

不過畫完整個眼睛真的超有神,讚!!!一切辛苦都值得啦~~~

celine說我今天的妝有很大的進步歐!!!(阿生:客套話你也信!!)

不枉費我今天8點就起床化妝.(阿生:你還以為你是新娘歐!!)

趁著大姐補完妝後,趕緊跟最美麗的新娘子"喀嚓"一張.

新郎比較可憐,都在外面招呼客人...

 

 

 

跟大學室友--小薔合照.

我們大學同學感情真是好啊!!!一桌只能坐10人,但是今天來了12個人,大家死都不分離,硬是要全部擠在一起.

還好本來喜宴的菜本來就是過多,所以12人吃10人份應該是剛剛好,迅速掃光盤盤見底!!!

不過,席間上了一道只有10顆的糯米丸,孫治國提議數支數支,數到的人坐兩旁的人不能吃!!

這個刺激!!我喜歡....因為本班同學的狀況一直像處於餓了三天沒吃飯般的,肚子還沒吃飽.

沒想到數到御蓁,坐在兩旁的孫治國和大魔王不能吃,哈哈~~~害到自己不能吃!!!這個有爆笑~~~~

 

新人進場嚕!!!!

 

很爽的新郎,很開心終於把大姐娶回家了!!!

 

王把拔牽著他的二千金出場!!!!我的寶貝女兒交給你了!!!要給她幸福歐!!!

 

幸福的couple背影

 

 

 

大姐的第二套時尚Look~~~

這件禮服還蠻露的,現場男士賺到嚕!!

本人認為此時不露更待何時,新娘們盡量露吧!!!!!

(薔菁聽到沒!?12月等妳史上最大尺度的演出歐!!!!)

天啊~~我怎麼有這麼歐巴桑的行為啊!?

我一定要解釋一下,我是為了捧場新人,讓拍照出來的畫面好看才這麼做的~~~(阿生:屁屁勒.............................)

沒想到這個進場小禮物是大姐親手做的~~~大姐的手真的太巧了!!!(愛心香皂製作可按)

笨蛋沈肥一直說這是巧克力,叫我吃!!!真是白癡...

 

結婚一定要來抽個捧花的啦!!!希望可以把幸福繼續傳遞下去....

薔菁和御蓁都被點名嚕!!!!(我也好想去湊熱鬧歐!!!!)

 

1~2~3~拉.......(你看看你看看~~~大姐夫雙手還緊緊摟著大姐的蠻腰,吼!!!有夠給他甜蜜的啦!!!)

 

幸運的得主誕生嚕!!!!(ㄟ我不認識,不過因為妳很lucky,送給你一個版面!)

 

 

 

最後這套真的超美的,不過業餘攝影師果然就是業餘攝影師,還講了一堆理由說什麼參數沒設定好,失敗就失敗啦!!!!(連送客照都晃的亂七八糟)

哈~~愛嫌歸愛嫌,還是謝謝蔡大攝影師今天不遲辛勞的幫大姊在一旁記錄,希望送給大姐這個紀念!!!

看到今天妳幸福女人的模樣,洋溢著燦爛的笑容,邁入了婚姻!!

我們都要繼續好好經營彼此的婚姻關係,一起會幸福到永久!!!!

今天的婚禮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