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真是會拖~~~轉眼間離蜜月回來已經一個多月了!!!
ㄎㄎ....


2007/10/21(日)
昨天晚上抵達福森的時候,已經開始飄毛毛細雪....
今天早上一起床,經過一夜的飄雪,已經積了薄薄一層~~
我們吃完早餐之後,就像個鄉巴佬似的跑到hotel外面玩雪嚕!!!

一夜之間,我們就處在雪世界當中了....
我們的遊覽車也覆上了薄薄的一層雪~



待大家都用完早餐後,我們就開始前往今天早上的景點----新天鵝堡~~~~
是我這行程中最最最期待的地方了....
因為我們就是住在新天鵝堡的山腳下,所以我們就用走路上去~~~
在我們飯店附近的林登霍夫堡(Schloss Linderhof)是路易二世小時候所住的地方~

一路上飄著雪,我們就一邊玩雪一邊往上走~~~~
這是我們全團的合照~~

大概走了30分鐘,新天鵝堡漸漸的映入我們的眼簾

迪士尼的城堡就是仿造新天鵝堡建造的喔!!!!
新天鵝堡外觀看起來非常非常的氣派~~~
而且就是我小時候幻想城堡的模樣..
我們的門票上有標示我們是第431梯次的,在後方的牌子上會顯示現在是第428-430梯次可排隊準備進去參觀!!!

我們每個人都配戴有中文解說機,會解說我們所到的房間特別之處~~
城堡裡面不能拍照,所以都沒有照片..害我現在只能憑空努力去回想~~~~
這個網站有一些內部的照片:
http://m2.ssps.tpc.edu.tw/~mariacki/html/swam/s5.htm
我記得阿生說原來國王的房間就只有這樣啊~~~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大....
我到覺得不錯了啊!!!有個個人的禱告室和床上的木頭雕刻也十分細緻~~~
不過,我們只是外行看熱鬧啊!!!
最後到了國王接待賓客的大廳,因為路易二世非常喜歡音樂和歌劇,所以他的設計都是根據歌劇院來作藍圖~
路易二世常常修了又改,改了又修,耗費了相當多的人力和物力~~~只為了圓自己的夢~~~
最後導致民怨被俘虜,死在湖邊,路易二世的死因到現在還是個謎!!!


剛剛走上來的路上,一直看到有馬車從我們身邊走過.
我們回去就要坐馬車下去嚕!!!
回來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上山坐馬車比較貴~下山坐馬車比較便宜!!


我和阿生坐到了車夫旁邊,超讚的位置!!!!一路上看著雪景~~~~~
回到了我們的飯店,我們中餐就在這邊享用~
超奇妙的湯,裡面有麵條~~

冷呼呼的天氣喝這熱熱的湯,我到現在還記得那時候的滿足~~~哈
一樣有很有咬勁的麵包

主餐

旁邊的一球是馬鈴薯泥~
甜點是蘋果派~~~不甜喔!!!很好吃~~~怕胖的我還全部都吃光光




吃完午餐後,我們又前往威斯教堂.
威斯教堂是聯合國頒定世界級文化遺產之ㄧ.
是洛可可式的教堂~~~
他的特徵就是外表看起來十分的平凡,但是其實內部的雕刻非常的豪華.
不過他的豪華跟巴洛克式風格不同,洛可可式的牆面會有部分的留白~




威斯教堂外的花圃都已經佈上厚厚的一層雪~~~



之後我們就抵達在波登湖旁的飯店,這間是我覺得這次行程中最讚的飯店喔!!!!
我們的房間,旁邊還有一個小客廳

廁所裏面也有電暖器,還可以烘衣服

有個小陽台可以看湖

不過看完團友的房間後,她們的更讚!!!
有獨立的客廳和超級高的床~~~
陽台上還有躺椅!!!不過那麼冷的天氣,也應該躺不下去吧!!!


放完行李後,我們又到波登湖旁走一走!!!


正好遇到一艘船停靠,有樂團在伴奏,圍觀的人還跟著搖擺~~~
感覺外國人就是那麼熱情~~~很想跟著她們一起搖搖搖呢!!!





今天晚上又是米其林一星~
就是他就是他~~~~燈燈燈燈~~~~~兔肉慕斯!!!!
這個創意100分啦!!!美味.....ㄟ.......
有一股腥味,不過我還是堅持把他吃掉~~~阿生就吞不下去了!!!!

這是今天的主菜~~~一樣的有創意!!!
處女雞的肉(真的!!菜單就這樣寫的!)

超嫩的喔!!!!跟我們一般吃的雞胸肉差很多,不只嫩而且很入味~~~~
應該用看的就看的出來,肉一點都不乾~~~~~
我們的甜點




呼~~~第四天的流水帳終於記完了!!!希望可以一股作氣的把蜜月遊記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