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復出嚕!!!
呼~~~經過了這陣子的閉關,終於可以正大光明的收看星光大道三了!!!!
(上個禮拜竟然錯過了最精采的10強賽,聽說最後宣佈結果時超精彩的!!!!我竟然沒看到.......我竟然沒看到...................)


這趟香港行,來的很突然!!! 
我們原本的計畫是七月要參加員工旅遊的澎湖行,but...but.....不幸地流標了!!!
所以我們就將這筆預算改成香港血拼之旅!!!!
刷刷刷~~~~~(瞧我的『狠勁』)


決定要去香港後....
首先,我想先挑選喜歡的飯店,再由喜歡的飯店去找適合的自由行套裝.
旅館的地點和舒適度都是很重要的.
附近ㄧ定就要逛街的地方,否則每次逛街都要大費ㄧ番功夫,想到我就累了咧!!!!

1.尖沙嘴的喜來登
前幾年我們去香港就是選擇住在這裡.
我要大大的推推喜來登!!!!!是個很划算的五星級飯店歐!!!!
在香港五星級裡價位很親民的一家飯店,而且他的位置就在『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半島酒店旁邊.
房間看出去就是維多利亞港歐!!!!!跟半島的view差不多歐~~~~~
看在這點,獲得扁食評價五顆星.

短腿賽&維多利亞港view




浴室裡有兩個洗手檯,而且很大膽的採用透明玻璃.
這次找飯店時,我還是很想選這邊!!!!
因為它的位置佳,相對其他五星級的飯店,喜來登真的很便宜!!
(像我這次訂的Lanson Place Hotel只要再多加400元,就可以住進喜來登了~~~
可是如果想住進半島當個優雅的貴婦,還有7000的鴻溝哩!!!!!!)
不過後來想想上次已經把尖沙嘴摸熟了,這次換住港島好了!!!


2.尖沙嘴的樂文娜公館(The Luxe Monor)
現在香港吹起了一股精品旅館風,每家都各自有各自的特色.
帝樂文娜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個.
他非常巧妙的融合了東方、後現代和歐洲色彩的設計,是由超現實大師Salvador Dali打造的精品酒店.

電視外框設計像個畫框,還有下方的壁爐其實是用畫的!!!!!
是不是很有特色呢!?




(照片來源:帝樂文娜公館之官網)
飯店裡面的陳設非常的豐富,裝潢的很大膽,但是卻不衝突.
不過他的缺點是出地鐵站後還要走10分鐘,
對於拎著戰利品的我們,這段路會十分的漫長~~~~所以只好忍痛捨棄...

3.銅鑼灣的Lanson Place Hotel



(照片來源:Lanson Place Hotel之官網)
這是我最後選擇的落腳處,位在銅鑼灣的Lanson Place Hotel.(它沒有中文名字)
它是歐風的設計,是個精緻小巧的旅館.
Lanson真的深深的吸引了我~~~~
雖然它距離銅鑼灣地鐵站有5分鐘的距離,不過我們想逛的很多店都在銅鑼灣,所以應該還ok啦!!!!
待我們回來後,再跟大家分享房內的照片吧!!!!


雖然我剛開始也一直被古典風的半島和陳冠希發生裸照事件藏身的四季吸引,不過無奈真的太貴貴貴貴了!!!
為了多買些戰利品,只好節省在住宿上了.
我還有找到ㄧ家航空公司有買二夜送ㄧ夜的半島套裝,真的是超划算的!!!
所以啊~~~去香港還是得多方比價~~~
其實不一定哪家ㄧ定便宜,而是要針對自己的需求去尋找,我這個禮拜真的是尋找到ㄧ個昏頭.
下一篇再來說吧~~~~剛復出,寫這篇寫了超久....累!!!!

ps.kktravel的網站裡有各家飯店的照片,跟實際的一模一樣歐!!!
可以再決定飯店前,先進去看看實際的模樣.
http://www.kktravel.com/hk_hotel_summary/hk_hotel_summary.ht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