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菜包生氣了!!!!

哭哭.....

IMG_5570.JPG  

因為上禮拜馬咪竟然欺騙諸位叔叔阿姨阿公阿罵哥哥姐姐...

讓人家點進來竟然只看到了一顆不起眼的菜包...

所以小菜包真的生氣了..

為了不讓各位叔叔阿姨阿公阿罵哥哥姐姐等太久..

小菜包在 5/31ㄧ大清早就按電鈴了....

按完電鈴看看時間還早.. 才七點多..所以小菜包先去睡個回籠覺

IMG_5538.JPG

沒想到醒來之後...

把拔馬麻已經帶小菜包到醫院去了...

心不甘 情不願的打個哈欠才起床....

IMG_5574.JPG

開始配合媽媽肚肚的收縮..

往出口慢慢的匍匐前進..

可是因為我的方向感不太好...

又覺得有莫名的東西糾纏著我的脖子..痛...

所以..走到一半..我又睡著了...

IMG_5535.JPG 

並且擺出投降的手勢...告訴馬麻我好辛苦...爬了 24hrs 都爬不出來........

IMG_5580.JPG

灰心喪志之餘..我除了睡覺..別無他法... (馬麻把拔你們想想辦法....) 

最後..馬麻選擇了吃套餐...讓醫生在肚肚上開了一個洞洞..在6/1接近正午時分 把我救了出來...

IMG_5567.JPG   

出來之後..雖然覺得很對不起馬麻..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迷路了..而且臍帶真的拉的我脖子好痛呀..媽....

 

最後來介紹ㄧ下我的特徵...

香腸嘴--> from 馬麻 (也可以說 from 阿公)

分離式的大耳垂--> from 把拔 and 馬麻.. ㄧ人貢獻ㄧ半..非常的公平..

疑似捲毛 --> from 把拔 (不過把拔說他國小以前頭髮並不捲.. 怪怪)

扁臉 --> 這我就搞不清楚了.. 把拔跟馬麻明明都是長臉.. 跟臍帶纏住我有關嗎??

IMG_5606.JPG

最後還是不免的小抱怨ㄧ下....

我明明是條鐵錚錚的漢子..

醫院怎麼給我戴個 pink 的帽帽...

有點娘..

不過..是很溫暖啦.. 害我從馬麻肚子裡出來沒多久就陷入沉睡..睡到現在眼睛還沒張開過喔......

 

以上是我今天的心情筆記..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