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87.JPG 

時間過的飛快..

一年前的菜小包穿著稍嫌大號的佑康制服,還要護士托著尚未硬挺的脖子...IMG_5977.JPG

而現在已經可以扶著物品移動...

IMG_8526.JPG

今年五月和年初在礁溪老爺的陽台跟媽咪的合照...

菜包明顯的長大許多,原本是整個人攤在我身上,現在已經自己坐的直挺挺...高度也抽高了..

但是媽咪好像也變老了...(大驚) 

 001.JPG

不過這位先生什麼都長,就是不長頭髮!!@@"

 

5/29這天,菜包公提前在紅豆食府替菜包慶生...

因為都沒拍菜..菜色沒辦法介紹嚕!!當天都忙著哈拉和餵食菜包...

接近一歲的這天起,菜包開始嘗試直接吃較軟的大人食物!!像是魚,花椰菜,布丁...菜包吃的很好呢!!

讓我們直接來看看,這天的貴賓有...

IMG_8659.JPG IMG_8660.JPG

菜包的阿祖開心地抱著他們的第一個曾孫

阿公阿嬤已經80幾歲嚕!!這天阿公還特地從魚池提著雞酒上來給我補補!!真的是粉感動哩!!

經歷了我媽咪的事情後,我覺得像阿公阿嬤這樣有老伴相伴,真的是很幸福哩!!

幫菜包偷許一個願望,希望阿祖身體永遠健健康康!!

IMG_8663.JPG

菜包的舅公跟三姨公

舅舅跟姨丈都是為了菜包週歲,特地從中部上來..

菜包,你的面子真大ㄟ!!

IMG_8665.JPG

我爸的好友--陳媽媽,陳叔叔,顏叔叔...

IMG_8666.JPG

菜包的嬸婆,琪琪阿姨和舅舅..

我說菜包啊!你的髮型跟阿洲舅舅還真像!!@@都可以打光歐...哈哈

IMG_8669.JPG

菜包與大姨婆和大姨公

菜包:大姨婆和大姨公很想抱孫..而菜包我也很想當小花童..請大家加加油,好嗎??

IMG_8671.JPG

菜包與阿姨(我爸這邊的)和姑婆

菜包根本是活道具啊!!哈哈~~~

IMG_8672.JPG

菜包與姨婆們

菜包的很多衣服都是三姨婆留下來的,幫菜包媽省了很多coco...

IMG_8675.JPG

菜包與ㄍㄧㄥ婆

稱謂真是很難記的一件事..以前都可以偷偷問大人..

現在對菜包而言,我就是大人啦!!@@

IMG_8676.JPG

菜包與有革命情感的小姨婆

當上班日,保母和阿公都有事時,都是小姨婆來照顧的..

最近開始會認人的菜包,給小姨婆抱不會哭...

IMG_8684.JPG

菜包與三姨,小阿姨..

合照到這裡,還沒照完一輪,但菜包已經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

只好趕緊進入壓軸節目...全體貴賓為小壽星獻唱生日快樂歌...

我說陳叔叔啊!!你也太賣力了!!

IMG_8692.JPG

IMG_8689.JPG 

呼呼呼....要把這13個字母吹熄,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菜包媽出動章魚嘴才行!!

不過菜包一付不甘他事的模樣@@

IMG_8694.JPG 

這天菜包也把他自己那份小小塊的蛋糕喀光了!!

我覺得胎教真的有影響ㄟ!!菜小包真的是美食家..

外面的食物都比他媽做的不加鹽的BB FOOD美味...

這個周末過的好開心!!有家人相伴迎接一歲的菜包,幸福滿點!!

IMG_86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